10月19日亮相!OPPO发布Find N3对比样张,真实效果很难有对手?

时间:2023-10-13 18:11:04 来源:网络 点击:0


日前,OPPO官宣将在10月19日14:30全球发布折叠屏旗舰OPPO Find N3,主打“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为用户们带来全主摄时代下的又一力作。在最新的预热动作中,OPPO释放出了Find N3在高动态光照环境下的样张,且同步对比了2023年最新影像旗舰,展露出强劲影像实力。

从曝光的对比样张来看,相较于其他影像旗舰在高光部分出现过曝以及画面细节的丢失,OPPO Find N3可还原出真实自然的光影之余,有效地做到高光不过曝,阴影不死黑,明暗之间的过渡效果自然,利用着光影来为整个画面塑造立体感、空间感与临境感。而且,OPPO Find N3无论是在高光或是阴影处均可以实现出色的清晰度保证,色彩还原方面同样是准确且自然,相机成像水准可见一斑。

(左:OPPO Find N3,中:影像旗舰A,右:影像旗舰B)

另一方面,从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所分享的暗光拍摄样张图来看,OPPO Find N3即便在与多达5款折叠屏进行同步对比时,相机方面所呈现的优势亦是颇为明显。相较于其他机型容易出现的高噪点、模糊、亮度失衡、色彩失真等问题,OPPO Find N3则是在暗光环境下也保持着不俗的出片质量,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之余,对人物方面的细节刻画同样质感到位,可见Find N3在暗光场景的呈现表现也有顶级水准。

(右下角为OPPO Find N3人像样张)

不难看出,OPPO Find N3“影像新世代”的特性,拍照也拥有标杆水准。关于硬件方面,有爆料指出OPPO Find N3采用了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的索尼LYTIA图像传感器;与传统图像传感器相比,双层晶体管像素结构可使饱和信号量约提升至原来的2倍,扩大动态范围提高成像质量,用更小的体积实现对移动影像设备空间利用效率的大幅提升,解决了折叠屏轻薄和影像无法并存的难题。

正如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所说的,折叠理应是一种形态优势,许多产品在追求轻薄化之时却使其屏幕效果、影像体验与系统便捷性都有所打折。OPPO Find N3则是希望能做到“让折叠屏一折遮三丑的时代成为过去”,即便是轻薄机身下也依然可以收获不输直板影像旗舰的拍摄效果,实现更为完整的折叠旗舰体验。

单纯的影像升级还不够,OPPO Find N3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提升。有报道称,OPPO Find N3将搭载拥有国密二级认证的独立安全芯片,这是目前手机市场的商用最高安全等级,同时加入代号为"孤岛"的自研安全技术,部署了相关的自研专利,旨在从底层解决手机的隐私安全问题,确保用户的通讯以及数据安全。基于此也能看出,OPPO Find N3将会调整为超高端定位,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着高等级隐私保护、高效交互、沉浸大屏等体验。

由目前已知的相关消息来看,OPPO Find N3将会带来突破性的影像与安全升级,同时还将会在轻薄质感、屏幕素质、系统交互、大屏体验等方面迎来更为完善的体验。更多关于OPPO Find N3的信息,可关注OPPO 10月19日14:30的新品发布会了解。


--
--
Tags:OPPO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