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效,数字链接,君润人力受邀出席Acquisition 2023-中国招聘与任用年会

时间:2023-12-07 16:01:16 来源:网络 点击:0

2023年12月6日,由人力资源行业智享会(HREC)主办的Acquisition 2023-中国招聘与任用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君润人力受邀携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产品亮相展区,与现场众多人力资源专业从业者进行经验交流,探讨协同发展新机遇。

此次智享会(HREC)Acquisition 2023-中国招聘与任用年会以“从人效出发 以数智链接 助力招聘整体升级”为主题,邀请来自中国移动、京东科技、360 集团等不同行业知名企业招聘任用专家,结合自身实践,与参会者们共同探讨应对招聘变局的策略与实举!

BANI 时代下,受经济形势,政策变化,国际局势冲击等多方影响,企业的招聘策略与重点也逐渐发生了变化。如何结合公司战略,提高招聘转化,实现精准用工已成为企业HR关注的焦点。

面对内外部人才招聘与任用生态的持续变革,君润人力一直在进行对招聘与用工模式的深度探索。旗下专业招聘服务品牌——众乐招聘,依托行业领先的科技水平与服务水平,整合企业、求职者、劳务经纪人三方需求,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匹配,助力企业高效获取人才,同时帮助求职者找到满意工作,促进社会就业。平台突破传统线下服务模式,创新地构建了多元化产品体系,包含招聘小程序、Web后台管理系统、甲方客户小程序、以及企业微信应用等,打造出一个实现招聘项目全面监控和高效管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平台通过自建武汉、宁波、天津3大招聘交付中心,专职资深招聘顾问200+,可实现月均交付人数10000+。

未来,君润将持续秉承“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的企业使命”,多维度洞察行业趋势,不断以专业优质的服务赋能企业与人才需求,同时为人力资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加速助力!

--
--
Tags: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