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风秋游 寻找久违的凉意

时间:2014-08-30 23:24:24 来源:网络 点击:0

借着十一假期,背着行囊秋游去,江山如此广阔,相信总能找到久违了的凉意。

线路 1

北疆、喀纳斯、禾木河乡、天山天池、魔鬼城、吐鲁番双飞7天团

喀纳斯 秋水山林意缠绵

推荐理由:秋天的喀纳斯,既有着热烈与辉煌的景象,又有着舒展与悠长的情怀。喀纳斯河,就好像是一条蜿蜒的翠绿色玉带,或曲折地缠绕在山岭间,或随意地舒展在草地上。河两岸的白桦树,纷纷挥扬着自己生命的旗帜,使那种明亮的金黄色枝叶,与河流相依相伴地一起绵延不绝。

线路亮点:清晨的喀纳斯最美。乳白色的晨雾渐渐散去,好像遮掩喀纳斯湖的薄纱被轻轻撩去。平滑如镜的湖面把岸上的秋林丝毫不差地映现出来,纯净而明朗的金黄色、鲜艳而热烈的火红色,既像从湖底悄然升起的山林风景,又像是山林与湖水融为了一体,如果不是时而有水鸟落下,惊起悠悠的涟漪,常常会让人忘记那是一片澄澈明亮的湖水。也许,正因为湖面有了那秋日山林真切的倒影,才使这秋水更多了一种对山岭的眷恋之情,山林也多了一份对湖水的牵挂。

在一个被称为禾木的村子里,站在村中的任何一个位置,放眼所望四围的山岭上,都是热烈而明朗的秋色。无论是绵延不尽的灿烂金色,还是点缀其中鲜艳似火的红叶丹霞,都会释放着一种生命独有的暖意。秋天的山林,在碧蓝的天空下洋溢着无限温情,也营造着家园般的温馨,默默地迎接那些从远处赶着牛羊归来的牧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