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可免费申领北京京郊旅游手册

时间:2009-05-04 20:50:39 来源:中国网 点击:0

北京市旅游局为促进京郊旅游的发展,方便广大游客在京郊观光游览。北京市旅游局和北京出版社共同编辑出版了《2009版北京京郊旅游手册》。

该手册主要包括北京14个区县旅游地图导览、节庆活动、旅游景区、休闲娱乐、民俗旅游村、采摘活动、宾馆饭店等7部分内容。在保持与08版的主题特色外,增加了旅游新业态景点,并在地图上予以呈现,使游客可以直观的了解各种信息。

该手册对精品线路进行重新规划,突出了旅游主题;新增了大量反映旅游新风貌的图片,并随书赠送一张对开北京旅游地图,地图正面内容呈现书中相关旅游内容,背面推出7条旅游精品线路,提供出游攻略、行车注意事项、线路扫描,并配有线路地图。

该手册信息准确、权威和实用,突出反映旅游的新景点、新亮点、新业态,非常适宜小长假期间市民出游使用。

据北京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该手册向北京市民免费发放,市民凭有效证件登录北京市旅游局信息网www.bjta.gov.cn申请领取,即可去设在本市的指定地点免费领取。

攻略:《2009版北京京郊旅游手册》抽取说明

1、本手册采取网上登记,每日定量抽签的方式进行发放。

2、全天24小时均可网上登记,每天定量抽取5000本,抽签时间为每日17:30。请于18:00后登录此页面查询是否中签。

3、中签人中签后第二日起持身份证到选择的取书地点进行领取,取书地点详细地址及电话如页面所示,请注意取书地点的作息时间。

4、每中签人限领一本旅游手册。

5、网址查询:http://app.visitbeijing.com.cn/ticketBj/index.do

注:北京市旅游局保留对此说明的最终解释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