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京十六景评选"鸟巢暂居首位

时间:2009-05-12 21:24:34 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0

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新北京十六景”评选活动从昨(11号)天开始进入网络决选阶段,网友选出的30强景点将进入专家评选。截至目前,在海选出的60家北京景区中,奥运场馆表现出色,国家体育场(鸟巢)更是超越传统景点八达岭长城、故宫,位居首位。

在海选名单中,位居前五位的分别为鸟巢、八达岭长城、故宫、水立方、颐和园。虽然鸟巢在“景观”、“管理及服务”、“性价比”、“总积分”分项 的评选中比八达岭长城略低,但并不影响它赢得近16万网友的力挺,暂居榜首。此外,后海、南锣鼓巷、三里屯等近年来风头正劲的“时尚新景点”也表现不俗。

从昨天开始,海选晋级的60家景点得票将全部清零,平等进入决选阶段,为期一个月。网友可登录携程旅行网(www.ctrip.com),为心目中的“ 新北京十六景”投出一票。决选结束后,排名前30位的景点将晋级专家评选。同时举行的抽奖活动使网友有机会赢取3000元北京双飞自由行、北京知名景点门 票、携程度假抵用券等奖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