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花园相关地址电话

时间:2009-07-17 00:35:26 来源:网络 点击:0

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北京奥林匹克花园

在北京市区规划的十大边缘集团中,东坝是最后启动开发的一个。北京奥林匹克花园系全国奥林匹克花园连锁项目,由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华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中国雅倩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是中国奥委会标志特许产品。作为在东坝集团率先亮相的大型项目,北京奥林匹克花园总建筑面积约百万平米,定位为中高档住宅居住区、奥林匹克国际运动社区,以“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为品牌核心利益点,拟建设成为一个健康、生活舒适、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施便利、充满生机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社区。

2002年6月,北京奥林匹克花园首次亮相就因火爆热销而闻名京城,开盘时曾经创造了两周内认购一空的销售奇迹,由此引发了市场的极度关注。2003年7月,北京奥林匹克花园二期隆重推出“健康住宅升级版”,以“更高品质、更低密度、更多绿地”再次引发市场的热捧,一度出现了客户连夜排队认购的热销场面。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北京奥林匹克花园能让客户如此钟情,其实答案很简单,北京奥园是在规划、设计、景观、产品细节上下足了功夫,真正用心为客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完美居所。

北京奥林匹克花园网址:http://www.bj-olympic.com.cn/

北京奥林匹克花园电话: 010-51883322

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地址:朝阳区姚家园路与东坝中路交叉口路北800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