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园门票|世界公园地址|世界公园地图

时间:2009-07-17 00:32:55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世界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园内汇集世界近50个国家110处人文自然景观,占地46.7公顷,是亚洲大比例微缩主题公园之一。北京世界公园布局按五大洲版图设计,在开业14年中,共接待中外游客2000万余人次,北京世界公园接待外国副总理级来宾55批次,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乔石、胡锦涛、李岚清等领导先后来园植树、视察,江泽民还题写了北京世界公园名。

北京世界公园先后被评为北京十大旅游景点之一,国家AAAA级景区。北京世界公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参与性活动。每天上午,四辆彩车、近200名身着盛装的演员进行世界民俗大游行活动,上午和下午在露天剧场上演两场外国风情舞蹈。北京世界公园每年还邀请一些外国文艺团体来园演出。

北京世界公园门票价格:65元/成人,35元/学生,现役军人免票,一张票不能都玩,有些景点需买参观票(仅为文章编辑时价格,具体价格请致电北京世界公园询问)。

北京世界公园公交路线:特7、959路、937路支、967路、913路、944路、692路

北京世界公园地址:丰台区花乡丰葆路158号。

(自驾车:西南四环科丰桥向南3公里)

北京世界公园电话:83613681  83613685

北京世界公园地图(交通):

北京世界公园地图(园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