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动游之蹦极

时间:2012-08-02 18:23:59 来源:网络 点击:0

十渡蹦极:

1997年5月中旬在房山十渡风景区的八渡麒麟山的悬崖上建成了国内首家蹦极跳台,距水面高度48米,费用为每人次150元。1998年4月下旬,在其旁又兴建了一座55米高的跳台,费用为每人次180元。美丽的麒麟山山水相依,雄伟壮观。蹦极跳运动中心就建在半山腰悬崖上。与蹦极配套的照相、摄像服务将捕捉您这精彩绝伦、永生难忘的一跳。当您站在高高的跳台上远眺,群山叠翠;近观,溪水潺潺,十渡风光,一览无余。

乘车路线:

每天上午6:40和下午5:40北京南站,各有一班列车到达;您亦可以到天桥乘917路、在房山长途汽车站换乘小公共汽车抵达十渡;每逢周末、节假日,您还可以在阜成门、前门乘坐游10路汽车,或在天桥乘917路,直达十渡。电话:61340042/0841

自驾路线:

由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琉璃河—岳李路—岳各庄—云居寺路—周张路—张宝路—十渡。

青龙峡蹦极:

1998年6月在怀柔的青龙峡风景区建起了当时国内最高的蹦极跳塔,高度为68米,为钢筋水泥结构,是与攀岩岩壁相结合修建的,在水泥台上安装向外伸展突出的支架作为跳台,其下落高度大约为50米。每人每次收费150元。电话:69661781

乘车路线:

在东大桥、宣武门、乘游16路、936路、西直门火车站乘郊游3次直达,东直门乘916路到怀柔三中转乘城北2路小公共均可到达青龙峡景区。

自驾路线:

由北京市三元桥沿京密路到怀柔、顺怀丰公路北行20公里即到。

雁栖湖蹦极:

1998年9月下旬,在怀柔雁栖湖畔建成了一座“火箭蹦极塔”,弹起高度为50米。人扣在座椅上,由两根大皮筋弹向天空, 也挺有意思。但没有向下跳的过瘾。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为被动,后者就要看你自己的了。此项蹦极每人每次150元。电话:69661696

乘车线路:

东直门乘936路直达。

自驾路线:

从三元桥下机场路到北皋收费口出口,走101国道到怀柔北行8公里即到。

王府井蹦极:

王府井蹦极属于火箭式蹦极,与传统蹦极的形式不同,火箭式蹦极并不是人往下跳,而是当游客买票进入坐舱后,瞬间座舱被弹到几十米的高空,然后在蹦极绳的弹力带动下,加上座舱和游客的重量的惯性,上下反复在空中弹跳十余次,直至蹦极绳平衡稳定于空中。由于座舱是由地面向高空发射,速度快如火箭,故称“火箭式蹦极”。

电话:65252678

地点:王府井大街利生体育广场

参考价格:120元/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