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订房网信息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04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旅游网:

24小时北京订房热线4008170066

北京阳光绿洲旅行社是一家经北京市旅游局、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全新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地在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甲190号建地写字楼 (北京市商务局旁)。专业从事:组织接待全国各地精品旅游。是搜狐网重要合作伙伴,并于2003年共同主办中国滑雪联盟——“搜狐· 阳光冰雪之旅”活动。

旅行社下属:四星级股份合作酒店一家、旅游车队、北京旅游网网站。分为五个部门:国内部、散客部、地接部、京郊部、业务拓展部。

秉承“产品创新、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让客人满意为服务标准,竭诚为客人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一、承办游客赴北京市区、郊区、周边及国内各地的旅游。

二、承办中小学生春秋游、冬夏令营、社会实践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三、承办各种专业学术研讨会和大、中、小型会议服务。

四、承办各种专业学术调研、观摩、学习、参观、考察等活动。

五、承办联欢会、联谊会等文化娱乐活动。

六、预定火车票、优惠飞机票、轮船客票服务及预定各种型号旅游用车服务。

为了进一步开拓和繁荣旅游经济市场,创造品牌效应,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欲与国内外旅行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开发国内外旅游市场及北京市场。欢迎来我社设立驻京办事处,并将免费提供旅游业资质和办公场所。

享受阳光,拥抱绿洲,惊世之美尽在北京旅游网!

公司名称:北京阳光绿洲旅行社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90号建地写字楼五层

邮政编码:100010

旅游热线电话: 010-51650066 转 301、302、303

010-65281240

公司网站:北京旅游网(网络实名) www.bjlyw.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