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舍茶馆介绍

时间:2009-07-17 00:35:04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老舍茶馆介绍:

老舍茶馆是一家以人民艺术家老舍先生及其名剧命名的茶馆。始建于一九八八年。这座茶馆京味十足。 厅内阵设清新、古朴、典雅。在这里每晚都可欣赏到来自曲艺、戏剧等各界名流的精彩表演。 客人如有雅兴,可即兴登台客串。这座东方式的“沙龙”,还经常举办琴、棋、书、画 和“戏迷乐”等诸多文化活动。 来到老舍茶馆,除了品用各类名茶外,还将为您提供多种宫廷细点及应季北京风味小吃。老舍茶馆现在已经成为中外宾客来京必游的一处新名胜。 身临其境,如同进入一座老北京的民俗博物馆,令您赏心悦目。

老舍茶馆的“大碗茶酒家”,由名厨主理,有京、晋、鲁三种风味,菜肴种类繁多、口味上乘且具有地方风味特色,独领京、晋、鲁大菜之风范。

老舍茶馆营业面积1500平方米, 可以同时容纳250人观看节目;大碗茶酒家营业面5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50人就餐; 楼下门前设有停车场,可以同时容纳百余辆车。

老舍茶馆每周一、三、五下午2:30-5:00是戏迷乐活动,每周二、四下午2:30 -5:00有京剧清唱和民乐演奏,票价:10元,20元,持戏迷卡5元。每晚7:40- 9:20为您安排了京剧,曲艺、杂技、魔术等精彩的表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