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奥德赛之旅旅游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10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奥德赛之旅旅游指南

奥德赛之旅是目前亚洲提升高度最高的双提升激流勇进。小船分别在10米26米的高点,顺势下冲,瞬间提升到约74公里/小时的速度,船入水时激起巨大的水幕以及浪花,涌动着漂流的小舟。水幕不但会像大雨一样倾盆而下,落在刚刚结束惊险之旅的小舟上,还会洒落在以色佳港上围观的人群之中。一时间,湖中岸上欢笑一片,幸运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看到水幕反射出来的彩虹

奥德赛在特洛伊战争中献出了木马计,立下了显赫战功,于是居功自傲,得罪了海神“波塞东”,被罚在海上漂泊了10年,最后,凭着坚定的意志,战胜了风、独眼巨人、食人族、海上女妖、地域恶魔、九头火 龙等危险,终于和他的船员们回到故乡以色佳,与家人团聚。

今天,沿着奥德赛返乡的征途,让我们来亲自经历这史诗中的奇遇,海神波塞东始终像幽灵般跟随着我们,出其不意的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首先被风神引导着去拜见众神之神“宙斯”,却在无意中触怒了神灵。就在我们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宙斯已经使我们经历了旅程中第一次坠落,把我们爱琴海"爱琴海中最可怕的洞穴,从此开始了可怕的历程,目睹了奥德赛所经历的种种艰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