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渔夫乐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11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渔夫乐旅游指南

广受欢迎的“碰碰船”,适合全家人以及情侣共同参与。在水中游戏者靠方向盘掌握航向,与周围的船只你来我往。 在欢乐与嬉闹中碰撞出无比的乐趣!在高高耸立的奥德赛山下,有一处宁静的港湾,这里世代居住着在爱琴海打鱼为生的渔民。优美的景色,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造就了小村渔民们勤劳、乐观、豁达的性格,劳动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他们欢乐的源泉。瞧,打鱼间歇,他们在尽情的炫耀着自己驾船的高超技术,当然,热情好客的主人也会指导我们如何驾驶小船,参与到他们的竞技之中。

和渔夫们比赛快速前进、快速转弯、快速掉头、快速后退等等各种花样吧,虽然和他们比起来,我们的技术太差了,经常碰到其它船上去,但正是这种碰撞,使我们增添了无穷的欢乐,因为我们懂得:在这场游戏中,并不在于竞技本身,而在于碰撞欢乐的过程。美丽的爱琴海上,小船不停的对对碰,碰出欢乐,碰出浪漫,碰出幸福……在奥德赛山下,快去拥抱爱琴海的爱与乐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