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冰雪嘉年华玩雪8大好去处(图)

时间:2013-12-02 11:16:45 来源:网络 点击:0

玉渊潭公园冰雪文化活动

2011年12月29日,以“灵潭飞雪,玉湖冰心”为主题的玉渊潭公园第三届冰雪文化活动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12年的2月6日。

此次活动玉渊潭冰雪场提供了雪上飞碟区、极地动物观赏区、自由活动区、爱斯基摩人生活部落区等主题区域,为喜爱冰雪活动的市民提供冬季娱乐的最佳去处。雪上飞碟区共12条滑倒,每条滑道长约50米。适合各个年龄群体。据公园工作人员介绍,这也是活动开展以来最受大家欢迎的一个娱乐项目。由两条25米的长龙装饰而成的“中国龙”滑道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游客乘坐“飞碟”由雪道匀速滑下,体验“鱼跃龙门”的乐趣,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特意为儿童量身定做的自由活动区,可以充分调动小朋友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小朋友不仅可以与大人在此亲情互动,还可以在这里能充分享受雪的乐趣。

据悉,八只具有芬兰血统的“雪地精灵”——雪狐狸将再次做客玉渊潭公园冰雪文化节,其中4只全身呈蓝灰色的蓝狐尚属首次亮相,不仅给前来游玩的人们带来一份惊喜,还会为银装素裹的雪地增添几分色彩。工作人员介绍,从安全角度考虑为了防止雪堆砌时间长而造成的光滑表面,工作人员每日至少铲雪两次以保障安全。并且公园闭园以后还会加班补雪,以保证第二天来这里游玩的市民充分享受到冰雪带来的乐趣。

活动期间公园门票2元/人次,学生半价,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全天有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