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六个郊野公园五一开园

时间:2012-02-28 15:07:44 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0

朝阳区今年将有6座郊野公园五一对外开放,届时朝阳区的郊野公园将达到23个,平均每隔3公里一个郊野公园,四环至五环之间会连成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体育、观光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

五一将开园的这6个郊野公园包括来广营朝来森林公园二期、来广营勇士营公园、太阳宫公园二期、将台将府公园三期、平房京城森林公园和平房体育场公园,占地面积约为3000亩,将为朝阳百姓再添一道绿色屏障。其中来广营朝来森林公园二期位于来广营乡中部,该公园的建成,与朝来森林公园一期、朝来农艺园以及勇士营共同担负来广营地区城市绿地的休闲功能,为市民特别是周边居民提供一个更加自然、健康的休闲场所;来广营勇士营公园南北长约800米,东西宽约520米;太阳宫公园二期郊野公园总面积为33.27公顷;将台将府公园三期项目总面积60.01公顷;平房京城森林公园占地面积650亩;平房体育场公园以我国传统健体、休闲活动为主,同时还人性化地设置了残疾人主题乐园,形成残疾人活动的示范性场所。

另外,今年朝阳区还将造林7600亩,涉及崔各庄、东坝、常营、金盏、王四营等十个乡。(记者左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