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北京爱情故事》游浪漫北京

时间:2012-03-05 11:12: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点击:0

《北京爱情故事》一个关于现实、爱情与时间的故事,每个人在故事里看到现实的残酷、人们思想的转变、对爱情的执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该片充斥了大量当下社会现象,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共鸣。

该剧一经播出就收到80后的热力追捧,放荡不羁的程锋、清纯可爱的沈冰、认真固执的吴狄、对爱执着痴情的林夏......谁的故事触动了你的心,现在就让蚂蚁短租跟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地点,寻找属于你自己的爱情!

1、拍摄地点:南锣鼓巷

剧中场景:沈冰与程峰浪漫牵手地

地点简介:

南锣鼓巷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也位列规划中的25片旧城保护区之中。南锣鼓巷南北走向,北起鼓楼东大街,南止地安门东大街,全长786米,宽8米,与元大都(1267年)同期建成,是我国唯一完整保存着元代胡同院落肌理、规模最大、品级最高、资源最丰富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区。

2、拍摄地点:世贸天街

剧中场景:吴狄跟杨子曦相拥之地

地点简介:

世贸天阶由南北两翼商业廊和两座写字楼组成,同时拥有阶梯广场等户外场所。商业廊为全石材建筑,风格现代而又蕴含古雅醇厚的内涵,它的上空,亚洲首座、全球第三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Railton担纲设计。

3、拍摄地点:北京蓝色港湾

剧中场景:浪漫生活据点

地点简介:

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将丰富业态与优美环境融合,在朝阳公园的广阔湖面和亮马河碧澈河水围绕之中,绽放出美丽丰姿。拥有精雕细琢的水景、花团锦簇的空中花园以及由300多棵树木构成SOLANA品牌森林,是都市水泥森林中的一处稀有风景。

4、拍摄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剧中场景:沈冰跟程峰求婚地

地点简介:

国家体育场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为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体育场。工程总占地面积21公顷,建筑面积258,000㎡。场内观众坐席约为91000个,其中临时坐席约11000个。举行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田径比赛及足球比赛决赛。奥运会后将成为北京市民广泛参与体育活动及享受体育娱乐的大型专业场所,并成为具有地标性的体育建筑和奥运遗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