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7家旅行社第三季度被投诉

时间:2014-10-22 18:28:22 来源:网络 点击:0

来自北京市旅游委的消息,2014年第三季度,北京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正式立案受理旅游者对旅行社服务质量的有效投诉52件,涉及27家旅行社。旅行社擅自减少旅游项目、增加自费项目和购物次数等仍是投诉的重点。

遭到投诉数量较多的旅行社包括:北京和谐万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7件、北京金祥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 7件、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5件、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件、中旅体育旅行社有限公司3件等。52件有效投诉中,出境游42件,国内游10件。

投诉反映的主要问题包括:旅游行程中遗漏旅游景点,减少旅游项目,出境领队和国内导游服务不达标,擅自增加自费项目和购物次数,降低服务标准,由于不可抗力或第三方原因而导致双方纠纷、争议,个别出境旅行社收取游客出境押金后迟退、缓退等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