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游学套路多 不如用DOLLAR租车亲自带孩子看世界

时间:2017-12-18 15:49:15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年,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暑期游学已经成为了许多学生的“必修课”。据业内人士表示,如今参加海外游学的人数已较往年有了大幅度的增长,而父母安排孩子出国游学的方式也叫往年有了较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父母倾向于自由行租车的方式,而非传统的跟团出行,据国外知名租车机构DOLLAR租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7年暑假期间,来自中国地区的家庭租车订单呈现出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大部分家庭订单的用车时长在5-7天。

目前,境外游学已经从最初准备出国留学的高中生、大学生,逐渐开始向中小学甚至幼儿园蔓延。不仅如此,游学,已慢慢变成了各色组织敛财牟取暴利的手段,特别是随着境外游学的火爆,各大旅游网站和教育培训机构也纷纷推出了各种游学产品,但游学组织者由于缺乏相关的资质及组织能力,很多游学产品多半是“坑”。

如一些游学机构在师资选拔、培训等方面都欠缺考虑,导致老师素质参差不齐,师生比严重失衡,甚至出现过一名老师负责三五十名学生的情况,这样学生的人身安全就无法得到保证。

不仅如此,境外游学最坑人的还是,把“游学”变成了旅游。游学十天,可能三天在路上,还有四天在购物。虽然教育部在2014年7月,曾下发过《中小学学生赴境外研学旅行活动指南(试行)》,规定“境外研学旅行的教育教学内容和学习时长所占比例一般不少于在境外全部行程计划的1/2.”但就目前情况而言,除了个别学校组织的游学活动可能达到这一标准,大多数旅行社还是有待观察。

可以说,正因为上述种种原因,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尝试放弃传统的组团游学,而采取自由行的方式带孩子进行境外游学,不仅仅是因为当前国内游学市场较为混乱,潜规则众多,更是希望通过家长亲自带孩子“出去”的方式,让孩子能真正提高游学的质量。

但是,采取自由行进行游学,势必会涉及到用车服务。目前,美国由于其拥有一大批全球最佳的大学,成为了广大中国家长游学目的地的首选,而位于美国西海岸,经济最发达、华人最多,高等教育质量最高的加利福尼亚,则更是中国家庭美国游学的首选之地。

在加州游学,不可避免的是要租车,目前,DOLLAR租车已经成为了不少中国父母加州留学的首选海外租车品牌,原因如下:

一.DOLLAR租车拥有极为便捷的取还车服务

DOLLAR租车在中国直飞美国加州客流量最大的三大机场(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均有门店覆盖,中国的客人到达后可以一出机场,就直接前往租车柜台获得便捷的租车服务。

不仅如此,DOLLAR租车的服务网点已经遍布了整个美国,几乎在所有美国最主要的机场、度假区、商业中心均有服务网点,同时,大部分的DOLLAR租车网点支持异地还车服务,客人只需支付少量的异地还车费即可

二.DOLLAR租车提供的不仅仅是用车服务

目前DOLLAR租车已经与大型航空公司例如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美国夏威夷航空等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协议,Dollar的会员可以累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

而且,DOLLAR相比其他租车公司,会不定时的推出租车优惠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低的价格。不仅如此,在任何DOLLAR汽车租赁站点都可以享受到其强大的商务旅行和休假规划服务。

三.DOLLAR租车为乘客提供周到细致的安全服务

家长带着孩子进行游学,安全最重要!DOLLAR门店的所有汽车都有标准的保养流程,以确保车辆的性能及安全。不仅如此,DOLLAR还为婴幼儿乘客提供儿童安全座椅。客人也可以在Dollar预订导航系统和提前购买PLATEPASS省去排队缴过路费的麻烦。

四.DOLLAR租车可提供多样化的用车服务

无论您是举家出游,商务旅行,与朋友一起度假还是个人出行,Dollar都能为您提供合适的车辆。从经济型轿车,紧凑型轿车到中型/全型轿车,再到高级SUV,总有一款能使您满意。针对有特殊需求的客人例如行动不便者,Dollar也提供了特殊器材以供租赁来方便客人的需求。部分热门目的地机场门店可提供24小时服务。

周到完善的服务、遍布全美的租车服务点,让DOLLAR租车成为了许多中国家庭赴美首选的车辆租赁服务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