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最热门的文化艺术空间”的自如Z-SPACE举办国际胡同节,多项争霸赛“逗你”没

时间:2019-04-15 13:06:26 来源:网络 点击:0

这几天,北京胡同里出现了大批比着Bazinga手势的各国青年,他们在参加一场以Bazinga为主题,由长租公寓优质品牌自如主办的国际胡同节。国人了解Bazinga大多是通过《生活大爆炸》里谢耳朵耍宝时,一句约等于“逗你玩“的口头禅。在这次国际胡同节上,超过1000位中外自如客们,花了足足2天时间,相互卖力逗人开怀一笑,践行了Bazinga逗趣的生活态度。

QQ截图20190415112441.jpg

中外“逗王”争霸赛,自如“逗你”没商量

在持续两天的活动中,四项“全球逗王”分别产生,冷漠冰王,性感辣王,狂野食王,放纵啤王,各种爆笑逗乐挑战,吸引了众多闻讯而来的参与者。

QQ截图20190415112508.jpg

一位来自河北的姑娘,刷新了众人对吃辣的认知,也令在场的四川人瞠目结舌。七星椒、小米辣和墨西哥辣椒这三个辣椒界“王者”,落入她的“虎口”也稍显逊色;200多名来自各地的“饿王”参加了大胃王比赛,获胜者3分钟吃完了5个汉堡,完全顾不上咀嚼。一位遗憾落榜的“饿王”赛后调侃道:“虽然没拿到冠军,但饭钱省了,值!”感情深?一口闷!由自如国际部帅气的管家组织的啤王争霸赛颇受欢迎。随着“Cheers”的碰杯声,黑的,白的,黄的,不同肤色的自如客现场“斗酒”,中外友谊一下子点燃全场。

QQ截图20190415112521.jpg

除此之外,中外互动环节也是广受欢迎的项目,欢笑声在现场此起彼伏。经过精心设置的互动环节,10对小伙伴“成功牵手”。互不熟识甚至语言不同的人们成为了朋友,大家聚在一起,共同享受愉快的周末时光。

据悉,歪国仁研究协会、the Beijinger、硬核喜剧、中美喜剧中心和Silent Disco也参与了此次国际胡同节活动,为现场增添趣味环节,为中外青年友谊添了把火。

QQ截图20190415112533.jpg

自如深耕产品和服务,国际业务布局推动行业发展

谈到自如举办2019国际胡同节的初心,相关负责人说道:“随着中外经济贸易和文化交流越来越多,不少国际友人选择租住自如。我们希望在为中外青年提供优质租住服务的同时,也能做一些活动帮助大家彼此了解,破除文化壁垒,共享自如的生活方式。”

其实,自如的改变也是顺应国际交流持续扩大的大趋势。随着外国人到中国短期学习、工作的需求越来越多,如何租房成为外国人来到中国后要面临的一大难题。而如何突破语言壁垒,建立系统化的国际租房服务,也成为长租公寓品牌的一个挑战。

作为长租公寓的领先品牌,自如早在几年前就布局了国际租房业务,并成立了自如国际业务部。为了让更多外国人在中国享受到贴心的租住服务,自如要求所有入职的国际管家必须能熟练使用英文,其中有不少管家拥有留学背景,实现了管家与外国租客“零障碍”沟通。目前国际业务部累计服务国际友人超20000人次,管家的优质服务也正源源不断地吸引新的国际友人入住自如。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互联网行业‘跑马圈地’的时代已经结束,企业仅仅依靠流量是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只有深耕产品和服务,才有可能在互联网下半场比赛中获得胜利。随着国际租客的需求逐渐旺盛,自如对国际市场的布局,一方面有利于获得更多客源。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自如在各个业务线上的产品和服务升级,其业务深耕趋势更加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城市青年多方面的租房需求,自如在App上线了Meeta生活社区,定期在线上和线下举办丰富的活动。据大众点评最新公布的北京文化艺术热门排行榜显示,自如 Z-SPACE位列第一名,成为北京最受欢迎的文化艺术空间。此前自如生活节、自如火锅节等品牌活动也获得了众多自如客的一致好评。此次举办的自如国际胡同节,是自如在线下活动进行的一次新的尝试,将中外文化巧妙的结合,为增进中外友谊贡献了力量。

关于自如及Z-SPACE: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七年,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服务超200万租客。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产品,为用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自如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美好的居住体验,更会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协作胡同40号Z-SPACE是自如在北京二环里种下的一座2000㎡四合院,自如首个无界生活空间。生活,乐趣,分享,鲜活,在北京这样一座奇妙的城市里,落脚最具城市气息的空间,让当代青年的一切,在这里持续发生。该场所包含多种场地资源,可提供2-200人的活动空间,登陆自如App即可查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