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期间北京天安门升旗时间表

时间:2019-09-27 09:02:36 来源:网络 点击:0

今年十一国庆节来北京玩,必须打卡的旅游事项就是去北京天安门看升国旗。那么2019年国庆七天北京天安门升旗时间是几点?一起和闽南网小编来看看吧。

2019年10月份天安门升降国旗时间

2019年10月份天安门升降国旗时间

观旗小贴士

1、天安门广场夜间封闭,早上升旗前40分钟才会开放,游客可在升旗前一小时到广场附近等候。

2、观旗游客可以在天安门城楼前的金水桥一线、天安门广场内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和长安街路段的3个区域里观看升旗。观看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最好的位置,就是旗杆周围。但是,如果你去得比较晚,金水桥两侧也是不错的选择。

3、一是少开私家车,乘坐公共交通是您最好的选择;

二是观升旗人员要被安检,进入广场观看的游客,需在广场东西两侧的入口安检,执勤民警将手持安检仪对观旗群众进行安全检查,其中对随身携带较大的包裹有可能逐一检查。身份证要随身携带,过安检时工作人员需要查验;升旗期间,如果人员饱和,警方将限制人流,采取只出不进的措施。

4、因天气较热,观看升旗的人流较大、人群中空气流通不畅,建议游客前往天安门广场之前吃早饭,多喝水,以免出现低血糖等意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