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最新开放游玩攻略

时间:2019-10-28 11:27: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世园会自闭幕12天后,于10月21日起,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又重新开放了!

大家可欣赏百园之园的金秋美景,也可一览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等建筑之美,还可进入北京园、云南园、印度园等室外展园游览。

根据官方消息,世园会园区的开放区域为公共景观区域及各展园的室外空间,各场馆暂不对外开放。因此,虽然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四大主场馆里面的景致不能观赏到,但四大主场馆的壮美外观可以一览无余。

除了上面这四大主场馆的魅力您可以尽情领略,天田山、妫汭湖、永宁阁、园艺小镇、隆庆街的园艺美景,北京园、上海园、云南园等30多个中华园艺展示区的省区市展园,以及英国园、印度园等数十个世界园艺展示区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展园都可以看到,而且这些室外展园还能走进游览。

另外,法国园、云南园、国际马铃薯中心展园、北京园、江苏园、河南园等室外展园您都可以观赏游览。但德国展园、俄罗斯展园因涉及拆除问题,不再对外开放。

世园会这座百园之园奇花异草汇聚,秋景绚烂,值得一而再、再而三地赏玩,还等什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吧!祝您玩得愉快!

小贴士

开放时间:世园会自2019年10月21日起,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15:00停止售票)。

暂定票务政策:票价20元/人,残疾人士、60周岁以上人士、军人或武警官兵、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3米(含)以下儿童免费入园;6周岁(不含)—18周岁(含)青少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以及持有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可购买半价门票。

入园路径:游客可通过世园会园区6号门、4号门现场窗口购票入园,同时,P4和P5停车场面向游客开放。

来源:北京最新鲜 作者:李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