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正当时!北京多个户外旅游景区开放营业

时间:2020-04-12 16:52:50 来源:网络 点击:0

现在是北京一年中风景最好的时节,气温舒适,空气良好,这时候走出去,听着清脆的鸟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百花齐放的美景,人们外出春游的兴致也愈发高涨,北京多家户外景区正有序恢复开放,给了游客更多赏春的选择。

清凉谷景区开放,水晶长城免费游

位于北京郊区密云的清凉谷风景区已是一片春日胜景,漫山遍野的花儿争奇斗艳,景区内姹紫嫣红。根据景区官方微信号最新消息, 清凉谷从4月9日起有序开放,每日营业时间为09:00-18:00。

清凉谷,以潭瀑密集、水量足、瀑布高且奇特而闻名。游客能在谷内的两湖五瀑十三潭欣赏瀑布悬挂、飞流直下的壮阔画面。

清凉谷瀑布 本文所有图片均为资料图

根据疫情防控的原则,为避免人流集中,景区内玻璃天桥、玻璃栈道暂不对外开放,但标志性的水晶长城免费开放。

水晶长城

为保护游客健康,采取“提前预约+限流入园”措施,游客须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预约。每日入园人数控制在3000人以内。人们必须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保持1米以上活动距离,避免扎堆聚集。景区停车场正常开放,鼓励游客自驾游玩。

5A景区慕田峪长城和多家4A室外景区开门迎客

根据《北京日报》消息,自2020年4月10日起,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AAAAA)、雁栖湖景区(AAAA)、红螺寺景区(AAAA)、青龙峡景区(AAAA)、黄花城水长城景区(AAAA)将恢复对外开放。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

黄花城水长城景区

红螺寺景区

各景区实行门票预约制度,采取限流措施,游客进入景区前需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参观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具体游览须知请关注各景区官方公告。

青龙峡景区

游客还需及时关注景区景点入园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进出佩戴口罩,不扎堆 、不聚集,积极配合各景区的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