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首个“环球中国年”

时间:2022-01-27 15:22:25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0


22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内,电影角色功夫熊猫阿宝、悍娇虎在与游客互动。 北京日报记者 武亦彬摄

本报讯(记者 鹿杨)“悍娇虎穿上春节新衣啦!”走进北京环球度假区大门,游客们在身着节日新装的悍娇虎雕塑下竞相拍照打卡。1月22日,在一片银装素裹中,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了首个“环球中国年”季节性主题活动。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活动期间,遍布园区的新春主题装饰、全新推出的新春主题娱乐演出、充满“年味儿”的限定美食佳饮和新春纪念商品,将为游客们带来别具一格的新春体验。

走进好莱坞主题景区,结合新春元素打造的悍娇虎雕塑正迎接着游客的到来。雕塑运用了功夫熊猫电影中的竹子元素,打造出以中国传统文化中寓意“节节高升、富贵新春”的富贵竹背景装置。更有传统炮竹、中国结、灯笼等装饰物装点其中,是游客在“环球中国年”期间到访北京环球影城的最佳拍照打卡点之一。

活动期间游客可以欣赏到全新打造的娱乐表演活动。在好莱坞大道,一场别开生面的环球龙虎新年秀在锣鼓喧天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

在环球龙虎新年秀表演中,不仅有祥狮献瑞舞狮表演,还有换上新年红装的电影角色功夫熊猫阿宝、悍娇虎和美美热情地与游客互动。表演渐入尾声,游客的热情越来越高涨,原来是功夫熊猫阿宝化身“财神”为游客派送起了新年“红包”,领到“红包”的游客纷纷按下相机快门,记录下这一幸运时刻。

除此之外,好莱坞大道的尽头还新增了一棵环球新春许愿树。游客纷纷选购许愿牌,写下新年愿望并挂在树下。另一边,身着春节新装的悍娇虎也来到了许愿树下,与游客一起祈福新年如意美满。

在前往小黄人乐园的路上,记者碰到了带着家人来环球度假区游玩的王先生,他表示,“孩子最喜欢小黄人乐园,我们一进来就看到了这个新春拱门,感觉特别有节日氛围。”在小黄人乐园里的超级萌乐岛,到处悬挂着以小黄人造型设计的奇趣灯笼,同时外围建筑的窗户上8个特别设计的小黄人新春窗花也格外引人注意。

充满东方传奇色彩的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年味最浓厚的主题景区之一。在和平山谷,处处张灯结彩、喜迎新春。别致的灯笼、喜庆的窗花、传统的春联,使整个主题景区沉浸在红红火火的春节氛围中。

除了趣味十足的全新表演和春节氛围,游客还能品尝特别推出的新春美味,感受舌尖上的年味儿。落霞餐厅、哈蒙德餐厅、熊猫婆婆私房菜和平先生面馆奉上了全新菜品,园区内还供应冰糖葫芦等多款具有春节代表性的中式特色小吃。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新上了近30种春节限量款商品,功夫熊猫新年虎头斗篷、新年限定礼盒、新春红包等融合了电影灵感与传统春节元素的特色年货,为农历新年的游园体验增添了更多乐趣和惊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