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今起恢复预售 可在线购买门票酒店

时间:2022-06-24 22:15:02 来源:网络 点击:0

6月23日零点,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公园门票及酒店产品恢复预售。可通过携程等在线平台购买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以及度假区内的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的客房。

来自携程平台的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热度已于近期重启。近一周,“北京环球影城”在携程平台上的搜索热度相较上月同期增长242%。同时,度假区对周边旅游业态的带动效应也卷土重来。近一周,“北京”在携程平台的访问热度相较上月同期增长106%,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酒店预订金额增长超30%。

同时,随着全国疫情形势整体平稳,以及多地学生陆续进入暑期,北京环球度假区作为华北地区标志性景点之一,恢复开园将为北京及周边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带来利好。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计划于6月25日正式开放,环球影城大酒店计划于6月24日中午开放,诺金度假酒店将于7月1日恢复营业。恢复运营初期,部分运营场所或娱乐项目将暂时保持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