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古北水镇邀请函,相约挚爱,共赴山水

时间:2023-05-11 17:51:15 来源:网络 点击:0

以爱绘梦,为爱行动。2023年5月10日-6月30日,坐落于长城脚下的北京古北水镇景区将推出全新打造的“挚爱季”活动。景区通过对母亲节、520情人节、儿童节和父亲节的串联整合,设置了剪影亭、乐队表演、挚爱主题餐等众多项目,为到访游客带来一系列充满爱意的新鲜体验。

沉浸氛围 爱的仪式感满满

全新打造的打卡花墙、缤纷亮相的鹊桥拱门、经典梦幻的剪影亭,将把整个景区的氛围感拉满。游客漫步在景区的青石板街上,闲游小镇的山水间,自行解锁新鲜的拍照打卡点。母亲节当天和情人节期间,古北水镇在不同时间段,为前来合照留影的游客准备了不同的鲜花,作为“爱的纪念”。

作为京郊高品质度假胜地,古北水镇全年接待游客量近300万,并接连获得“全国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全国非遗旅游景区”、“北京市旅游度假区”等多项荣誉。多彩的夜间活动是在景区内游玩的热点项目,而最受游客喜爱的当属每日的无人机表演。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期间,每一个节日都将呈现专属定制画面。夜色渐浓,散发着微黄暖光的孔明灯,随着悠扬的音乐缓缓升起,在司马台长城的映衬下变化出纷繁的图案,为游客带来一场绚丽璀璨的视觉盛宴。

欢乐体验 为爱添加行动力

音符的跳动,总是能轻易撩拨人们的心弦。近年,各种类型的音乐节越发受到青年群体的青睐。情人节期间,一场限定的乐队演出将在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小镇里火热上演。日月岛广场将化身大型情歌live house现场,传统巷陌与现代乐曲的结合,将在这个初夏的夜晚奏响热情,为古北水镇的“夜经济”进一步释放活力。

行走在古北水镇的蜿蜒的青石板街上,随处可见文化传承的痕迹。明清风格的山地合院、精彩绝伦的民俗演绎、寓教于乐的文化场馆,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体验。融合着非遗文化与国风京韵的各色手作体验,更是古北水镇经久不变的“引力点”。在风筝文化馆绘一只纸鸢,到永顺染坊玩一次扎染,往灯笼铺去制一枚花盏,这些DIY体验传承的是文化经典,享受的是彼此的陪伴。

巍峨的长城雄踞山间,清澈的溪水流淌缓缓,这些美妙生态风光都得益于古北水镇优越的自然地理条件。据介绍,景区将山林野趣与轻奢美食相结合,推出的“多重下午茶”体验已然成为休闲度假的新晋明星产品。来往的游人能够听蝉鸣、溪流、清风,在自然野趣中放松肌理;品香茗、糕点、果品,在食物芳香里疗愈心灵。

惊喜互动 爱意福利送不停

走进长街小巷,大大小小的餐饮店铺分布在古北水镇的每个角落,既有中国传统菜系,又有外来西式料理,还有各地特色小吃,一次性满足所有食客的个性化需求。据介绍,节日当天到函谷山庄下单主题餐饮,即可享有“挚爱折扣”。月老祠的红线牵绊着相守的人,连接着相望的心。情人节期间,凭借红绳到箭楼牛排馆享用“挚爱双人餐”,即可免费获赠甜蜜美酒。

古北水镇的童玩馆,是亲子同游的不二之选。这个长城脚下的童趣乐园,集启发性、知识性、乐趣性与一体,可以尽情释放孩子们的小小好奇心。为丰富游客的出行体验,儿童节当天14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均可免票入园,日月岛广场上的小丑为怀揣的童心的游客,精心准备了气球小动物,等待你的领取。

据了解,古北水镇将对现有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创新,推出“挚爱假日”套餐产品,为游客带来旅行新体验。同时也将借势父亲节和“618大促”,在抖音、飞猪等各大电商平台,发力线上营销,多重福利产品火热上线。无论是亲子游、好友游还是情侣游,多种个性化选择带你玩转小镇,开启放松心灵的惬意之旅!

--
--
Tags:古北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