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诺曼大挖掘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4:5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诺曼大挖掘旅游指南

在这里,我们可以和家人一起,观看玛雅文明的遗产。经历索桥、树屋、丛林雨季和夺宝奇兵的乐趣,体验现代文明与古老生活相互交织的萌动,再现玛雅部落盎然的生机。诺曼博士相信最初的美洲人是蒙古人跨越白令海峡而来的。他只身来到玛雅文明遗址,孜孜不倦地挖掘,希望能在语言和建筑方面得到证明。

辛勤的工作终于有了回报。他的发现之一,就是一个古代玛雅人的神秘飞行装置——“众神之车”。但是没有人能够懂得如何操作,包括博士在内。神车被闲置在一旁,孩子们爬到上面游玩,挂了好些大草帽。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它汇集满太阳的能量,突然启动了。于是成了我们的游戏场所。

在挖掘现场,我们还能看到,罗曼博士偷运玛雅文物回英国的轨道车,以及博士存货的码头。不过大家可要小心码头上印第安小孩的袭击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