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夺宝奇兵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4:5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夺宝奇兵旅游指南

设置在古老海盗船甲板上的“碰碰车”,表现了人们探求宝藏的忙碌时刻,人们可以一边回味着加勒比海盗的故事,一边参与到游戏之中去,在古老的氛围中,体会探险的乐趣。

神秘的玛雅文明被诺曼博士发现之后,引起了世界的关注,这当然也包括那些探险者、文物贩子、盗宝者们,一时间南美加勒比海成了猖獗的国际文物盗运贩卖通道。大量的宝藏,自然也引起了另一些人的垂涎,那就是神出鬼没的加勒比海盗。

如今,如烟的往事都已经散尽,只有搁浅在海滩上的海盗船仿佛还在诉说着那场激烈的夺宝战斗。千疮百孔的船体已经斑驳陆离,岁月的侵蚀依然不能掩盖它当年称霸海上的气势,加之船中藏宝的传说,更增添了它的神秘气息。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在古老传说的引领下前来寻宝,我们也来一试运气吧,寻宝的急切心情,让每个人都睁大了眼睛,在各个角落忙忙碌碌,自然就免不了相互之间的碰碰撞撞。其实,任何宝贝都不会从天而降,关键是在这艘古老的海盗船上,尽情享受着探索的乐趣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