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特洛伊木马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4:59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特洛伊木马旅游指南

想体会一下在六层楼的高空中进行翻滚的感受吗?特洛伊木马就为您创造了这个机会。设备采用全方位气压制动系统,控制座舱的自由摆动与旋臂的转动,在运行制造瞬间提升、瞬间跌落、停止和翻滚的效果,使我们在座舱中感受天旋地转般的刺激,体验极限的挑战。这是一个著名的古希腊故事——《荷马史诗》中描绘的木马计,当年希腊人围攻特洛伊城,苦战十年没有得手。后来奥德赛想出木马计:让敌人将其作为战利品拖入城内,待到子夜十分,希腊勇士从木马中爬出来,与城外的部队里应外合占领特洛伊。想知道木马内的秘密吗,那就来体验一把吧,我们藏在马肚子里,感受到正有人把木马往城内拖呢。这么个大家伙,拖动的过程中难免摇晃与摆动,有时候遇到障碍或磕碰,我们在里面可就得经历一番天旋地转的翻滚了。惊险刺激的感觉是少不了的,但是与英雄并肩,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无畏的信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