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异域魔窟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4:59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异域魔窟旅游指南

在魔窟漫长的地穴中,机关层叠,险象环生,再加上真人扮演,可谓虚实相生,亦真亦幻。现在,我们就一起闯进异域魔窟,检验一下自己的勇气吧! 这里是通往香格里拉" target=_blank>香格里拉</A>的第二条道路,原来是一个香火旺盛的庙宇,来往的客商经常在这里歇脚住宿,形成了周边繁荣的商业区,但是这也成了马帮和土匪洗劫古庙的原因。1938年,几个马帮在古庙中撕杀,引发大火,最终同归于尽。这些死于非命的冤魂,在古庙中继续作恶,所以人们把古庙称作异域魔窟。别看它外面生意兴隆,一片祥和,里面却非常恐怖残忍,据说在茶马古道上失踪的人都是去了那里。 进入了异域魔窟,我们身后的大门突然重重地关上!屋内一片漆黑,只能听见大铁笼上升的金属链条在咔咔作响。我们躲过一道道玄妙的机关,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冥冥中似乎听到鬼魂在哭泣,令人毛骨悚然!据说只有兼备勇气和智慧的人,才能闯过异域魔窟,到达香格里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