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虫虫狂欢节服务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0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虫虫狂欢节旅游指南

虫虫狂欢节里最盛大的庆典,莫过于巡游了,届时,胖蚁后将亲自率领色彩斑斓、欢快热烈的巡游队伍,向王国公民以及来宾们献上东道主的盛情。各种昆虫、精灵们也被邀请参加巡游狂欢,大家都穿上了自己最漂亮的衣服,跳起了最欢快的舞蹈,庆祝狂欢节的成功,庆祝昆虫大家庭的和平、繁荣。

蚂蚁看,彩车巡游方队走过来了,每辆彩车方阵都有不同色块构成,都有色彩鲜艳的昆虫精灵向大家招手,像一条彩色的河流,缓缓向我们走来。热烈欢快的音乐响起,各种昆虫精灵,还有各种独特的视觉造型装扮翩翩起舞,看到哪个观众最热情,他们还会走到你身边,拉着你一起跳舞,这时候,你还可以抓紧时间和他们合影,让这美丽、热烈的瞬间永久定格。虫虫狂欢节巡游表演是北京欢乐谷白天最大的狂欢,将进一步点燃游客的激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