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蚂蚁快跑服务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5:0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蚂蚁快跑旅游指南

黄蚂蚁为了保护环境,同白蚂蚁产生了纠纷。森林警察黑蚂蚁主持公道,帮助黄蚂蚁教育了白蚂蚁。可是,突然山洪暴发了。蚂蚁们的家园——大树根由于白蚂蚁的破坏,被大水冲走,任由黄蚂蚁辛勤的补救也无济于事。风雨中,许多黄蚂蚁被大水冲走,尽管黑蚂蚁组成了救援队,但人力有限,蚂蚁王国难以逃脱灭顶之灾。关键时刻,飞蚁们赶了回来。在飞蚁和黑蚂蚁的救助下,大家终于聚集在漂浮在水面上的大树桩园盘上,一片汪洋中大树桩就象一只可怜的方舟,众蚂蚁聚集在上面,方明白在大灾面前同舟共济和协友爱的重要。

蚂蚁剧场一处外观设计奇特,内部结构酷似蚂蚁巢穴的建筑里,即将上演的儿童剧《蚂蚁快跑》注定将给游客们带来非同寻常的快乐感受,同时,蚂蚁剧场还将充分考虑小朋友们的需求,在不同时期,灵活安排不同类型的情景剧表演。

风趣幽默的现场表演、绚丽的色彩,加上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是家长和孩子们的最爱,在欢笑中,我们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对大自然、生物和生态的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