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蚂蚁王国主题景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0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蚂蚁王国主题景观旅游指南

蚂蚁皇宫:蚂蚁王国最雄伟的建筑

蚂蚁皇宫是蚂蚁王国的行政核心,是蚂蚁王国最雄伟、最华丽的建筑,也是统治者胖蚁后的住所。王宫里有大型表演厅、室内游乐馆,还有很大的餐厅,在这里建有皇宫影院,上演B18乐队拯救蚂蚁王国的英雄故事;欢乐泡泡球馆,是室内狂欢的绝好去处;皇宫前的狂欢广场,是蚂蚁狂欢节的活动中心,在这里每天举办虫虫大巡游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蚂蚁王国的超级英雄——B18乐队也将在此亮相演出;蚂蚁剧场将上演精彩的儿童剧与童话表演。

大粮仓:大丰收的盛世奇景

蚂蚁们通过辛勤的劳动,终于迎来了丰收的时刻,种植园中收割的粮食,会运到蚂蚁王国的大粮仓存储起来。由于食物来源的丰富,大粮仓也要扩建了,一边是早一些时候的筒仓,这一边则是新建的货位,由于每年的建筑材料都要随取随用,因而大粮仓的外表斑斑驳驳,色彩丰富煞是好看。

大尺度植物雕塑:进入小蚂蚁的大世界

一人多高的花花草草,是不是让你觉得很新奇,在这里,你仿佛也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蚂蚁,从另一个角度去体验这个美丽的世界。这些植物,唤起你未泯的童心,激发出你对自然的热爱。

蚂蚁剧场:置身小蚂蚁的世界外观设计奇特,内部结构酷似蚂蚁巢穴,进入蚂蚁剧场,我们也仿佛来到了小蚂蚁的世界,更重要的是,这里还可以看到快乐而有意义的表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