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峡湾森林主题景观旅游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峡湾森林主题景观旅游指南

欢乐剧场:北京最大的剧院之一极具时尚特色的欢乐剧场,它激动人心的观感来自于优美的建筑轮廓与极其现代的材质,银色铝板和金属丝网映射着阳光,自然过度的平滑线条体现着音乐的旋律,如冰,似雪,又美丽纯情。可容纳一千多人的欢乐剧场,将成为北京最大的剧院之一,功能先进,为游客呈现大型舞蹈诗剧表演《金面王朝》。它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剧场舞台与舞美专为剧本量身订制,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艺术享受。除了每天奉献给游客的大型舞蹈诗剧表演外,还将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演出、晚会、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等活动。>欢乐广场:免费开放的特色主题广场欢乐广场是乐园的出入口广场,是游客进出园区的转换场地,也是北京欢乐谷欢乐谷奉献给这座城市的一个特色主题广场,对游客以及市民免费开放。欢乐广场由泻湖区、绿化区、办公区、服务区、售检票区、附属商业组成。设计上强调时尚与自然相结合的设计语汇。泉水的浪漫、森林的幽静,带来清新的生态环境体验;建筑造型的梦幻、色彩线条的简洁、玻璃金属的时尚,创造出明朗的现代感受,为游客提供进入乐园的情绪铺垫。

生态树林:超前年度计划生学建筑艺术生态树林位于欢乐广场的售检票区域,是一组由钢结构组成的仿生学建筑艺术,独具匠心,不但构成奇妙的一景,也为即将进入公园的游客提供庇护

华侨城生活艺术馆:艺术生活的源泉是公园接待贵宾的场所,同时也是一个艺术展馆,利用<华侨城>华侨城集团丰富的艺术资源,经常会有不同类型的艺术展示。泻湖:一年四季的水之物语位于欢乐广场的泻湖,泉水盈盈,绿树葱葱,创造出浪漫幽静的清新氛围。夏季有清凉的喷泉挥洒欢笑,冬季形成室外天然溜冰场,一年四季情趣无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