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水晶神翼旅游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水晶神翼旅游指南

水晶神翼是亚洲的唯一一台飞行式过山车,同时它也是目前中国投资最大的一项游乐设备。目前全世界仅有五台,2003、2004连续两年捧走欧洲及美国轨道游乐项目冠军。

我们坐上水晶神翼,来体验鸟一样飞翔的感受吧。随着它独特的旋转座椅,我们的身体旋转向下,面朝<A title=点击有奖大地</A>,摆好待飞的POSE,马上就出发啦!

随着神翼爬升,眼界也渐渐开阔起来。水晶圣城就在我们下方,仿佛触手可及。可我们还没来得及伸手,神翼一个呼啸,带着我们俯冲下去!

现在就乘坐着水晶神翼进入神秘梦幻的水晶圣城吧!水晶圣城是亚特兰蒂斯人向往的圣地,它既承担水晶球的物理性加工,又储存了浩如烟海的知识宝库。

让我们翱翔在水晶圣城的上空。盘旋中鸟瞰山谷,三十八米的大回环挑战我们的极限,再一次冲顶带我们飞上深邃的蓝天。尖叫带来我们的欢乐,神翼实现我们飞翔的梦想!

在飞翔中接受亚特兰蒂斯人赠予的智慧与能量吧!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活力和新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