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亚特兰蒂斯服务指南

时间:2009-07-17 00:3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欢乐谷亚特兰蒂斯旅游指南

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曾说,比他早九千年,大西洲的居民已经有了很高的文明。但是不知何时,这大西洲在一夜之间,沉没在浩瀚无际的大西洋中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科学家们通过大西洋的亚速尔群岛的考察,证实了大西洋底失落的文明。 1956年,22岁的爱伦,在联合考察队考察北大西洋生态环境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只镶有银质球笼的古代水晶球。  那是一个中午时分,当她兴奋地凝望着那只漂亮的水晶球时,射入的阳光和水晶球之间的漫漫光晕,仿佛给了她一声暗语,鬼使神差地,水晶球中的光晕开始幻化而散,悄然间她进入了一个水晶球的世界。改名为展仙的爱伦,在帝国通灵师亚特拉斯的引领下游历了水晶世界的动力枢纽,欣赏了异域风光,又在大井架下领略了大动荡的惊心动魄。希奇的故事不胜枚举,而林林总总的陈设与光怪陆离的光景,又在少女的心中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