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程学校(公主坟校)

时间:2008-06-26 02:06:0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24032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翠微大厦东侧 路口往北100米

前程培训学校于1996年开始筹建,是经区教委社教科,审批成立的一所大型专业教育培训机构。建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IT及英语的专业技术培训,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到今天前程学校已经成为北京市培训行业的佼佼者。教学面积总计达2600多平米,以大型空调机房为主,教学设备主要以P4高档微机及G4苹果机为主,外围设置有扫描仪、投影仪等设备,学校机器总数接近千台。先后成为:国家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美国Adobe公司、美国Macromedia网面设计师认证、美国Discreet设计师认证、英国URS-LSO系列认证(AUTC)等授权考试中心。

多年来前程学校坚持以“争一流教学,创名牌学校”作为办学宗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曾多次荣获国内、外各大认证中心的嘉奖,如:  在“全国IT&AT教育工程评比活动”中,前程学校从近贰佰家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IT&AT教育工程先进单位”,以独占鳌头的骄人成绩验证自己的实力。在国内权威网站——中国电信168315,前程学校与北京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格兰仕企业集团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集团公司等同时被评选为全国知名企业。前程学校的教职员工,在为学校奋斗的同时,自身同样得到了提高,多名教师先后被评为“海淀区先进教师”、“北京市荣誉市民”等光荣称号。《计算机世界》、《中国电脑教育报》、《北京人才市场报》、《前程周刊》、《职业》、《游学者》等报刊、杂志争相报导了前程学校的事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为更好的服务于培训市场,前程学校在京城分设多所教学点来满足学员的学习要求。同时为解决学员上课时间不固定的情况,采取“集中授课、循环讲授、个别辅导”的灵活授课方式,开设早、中、晚和周末班,从而满足了学员不同时间段学习的要求。前程学校曾多次与中国医药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化工等高等院校共同举办IT技术培训讲解活动,对大学生的IT知识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随着知识经济的飞速发展,前程IT培训也紧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推陈出新,在原有IT初、中级技术培训基础上,开展了IT高级技术培训,培训课程涵盖各类IT高级技术培训。如Microsoft、Cisco、Java、Oracle、CIW等。

在前程学校,你将领略名校的严谨学风,置身于中国高科技商务发展的最前沿,全面吸取IT精英博击科技领域的宝贵经验,掌握沟通全球商务伙伴的金钥匙,“让我们共同打造美好前程”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目标。在信息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将共同面对世纪潮流的挑战,用我们优质的教学服务,换取我们共同的成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