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与莫斯科间开通国际旅游列车

时间:2011-08-18 14:41:41 来源:网络 点击:0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中国北京间新的国际旅游列车于2011年8月15日从莫斯科的喀山火车站首发,并将于29日抵达北京。旅游专列在夜间行驶,游客白天下车游览铁路沿线风光。

旅游列车将在俄罗斯的喀山、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伊尔库茨克、乌兰乌德、蒙古的乌兰巴托和中国的二连浩特停留。游览计划中还包括在俄远东贝加尔湖附近游览,以及在蒙古包中过夜。

这条线路的旅游列车由“俄罗斯铁路-旅游公司”开通,公司总经理沙穆西耶夫对媒体介绍说,这趟旅游专列将在夜间行驶,早晨停在某个城市,以使游客每天到达一个新地点,参观游览。

北京开通莫斯科国际旅游专列

据悉,首趟列车的乘客中,包括俄罗斯本国游客,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等欧洲国家游客,以及日本、澳大利亚和拉丁美洲游客。

旅游列车的车厢包括四人软卧包厢、双人软卧包厢、高级包厢、廉价包厢车厢、餐车、酒吧车厢和食堂车厢。意大利游客佛朗哥·奥尔索尼说:“我很期待这次旅行,可以在沿线看到不同城市的风光,到了北京之后准备好好玩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