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分数线:105

时间:2013-03-18 20:00:06 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0

本报讯(实习生巩育华)今天(23日),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一大早,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就因过于繁忙而无法登录。记者了解到,今年公考的合格标准为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达到60分。

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凭身份证号或者准考证号进行查询。根据工作安排,招录资格复审工作将于3月26日至28日进行,随后各单位将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确定首批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名单。名单将于4月6日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公布。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表示,如果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在答题卡上答题部分除外),可于2012年3月23日至4月23日期间(节假日不办公),在考试中心网站下载、打印并填写《复查申请表》,按照《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成绩复查有关规定》的要求,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办理成绩复查手续。

专业人士分析,今年成绩普遍比去年高10分,原因是今年考题较去年简单。今年高分考生比去年增加,入围面试的人也会比去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