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年关价格回炉 七款车型逆市涨价

时间:2011-08-10 11:35:13 来源:网络 点击:0

从11月份开始,很多新车和换代车型都集中开始亮相或上市,并且,明年北京将实行的国Ⅳ环保排放标准。因此,大多数厂家都开始清理库存,产能也随之下降,而经销商也为了完成销售任务也开始集中冲量。随着2007年即将过去,部分车型的价格开始回温,并且价格会在下个月继续上涨。从近几年的岁末车市的行情来看,这种涨价现象不足为奇。而以下七款车型则首先开始收缩优惠幅度,最高涨值达到1.3万元。

逼近年关价格回炉 七款车型逆市涨价(图)

一、新景程

最高涨值:1.3万

逼近年关价格回炉 七款车型逆市涨价(图)

据了解,从这个月开始,新景程的价格开始有所回升,短期内将不会反弹。而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说,目前新景程的库存已经不多,价格还会陆续上涨。而明年北京将实行欧Ⅳ排放标准,欧Ⅳ版的新景程出来以后价格会上涨的更厉害。从目前的行情来看,新景程在前一段时间最高可以优惠2.8万元,现在仅能优惠1.5万元,相对上涨了1.3万元,而且现车不多,需要的朋友抓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