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女性最爱的两厢车

时间:2011-08-10 11:35:13 来源:网络 点击:0

汽车已经不仅仅是男人的玩具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对汽车也产生了依赖性,不同的是,她们更多的把汽车当作一个身边的宠物一样......(推荐车型:POLO劲情、飞度、标致206、雨燕、骐达、乐骋)

当汽车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一部分,当汽车已经脱离了简单代步工具的概念,上升成为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的时候,汽车已经不仅仅是男人的玩具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对汽车也产生了依赖性,不同的是,她们更多的把汽车当作一个身边的宠物一样,她们所关心的并不是车辆的有多大马力,多高的扭矩,她们更在乎的车的外观是否好看,内饰是否漂亮,甚至一个小细节都能勾起她们购买的欲望。

POLO劲情——品质出色,优惠不大

新款POLO在外观作了不小的改变,外形更加时尚,在保持圆润外形线条的状态下,最为显著的变化在于使用了一体式前灯组,让POLO不再是“四眼妹”,而尾灯也改为视觉效果更通透的灯组。内饰方面更是加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黑色加钛银金属风格装饰使得车内看上去现代感十足。

这款POLO劲情1.4AT时尚版的厂家指导价格为10.86万,在二级市场上大概有4000元的优惠,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

排量: 1390 cc

指 导 价: 11.66 万元

车身重量: 1168 kg

车型: 两厢车 手自一体

车型尺寸: 3916 * 1650 * 1465 mm

生 产 商: 上海大众

轴距: 2460 mm

产地: 中国

油耗: 5.5 L/100km

上市时间: 2006年

最高时速: 168 km/h

生产状态: 在产

网易汽车注(仅供参考)

外观漂亮指数★★★☆ 内饰漂亮指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