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新车计划全曝光 46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时间:2011-08-10 11:35:12 来源:网络 点击:0

回首2007年将近百余款车型相继走下生产线与我们见面,在这其中虽然不乏一些全新车型,但大部分车型还是以“小改款”的面貌而问世的。随着 2008年的到来,各大厂商纷纷决定在08年里投放更多的新车以应对涨势迅猛的乘用车市场。据网上车市网站统计,08年将有来自国产、日系、德系、法系、美系、韩系,6大类汽车企业的46款全新车型在中国市场正式量产。

一 08年国内自主品牌攻势强劲 19款新车将投产

08新车计划全曝光(图)

如果说自主品牌的表现在过去像是“一路小跑”的话,那么历经了中国车市全面、高速发展的这些自主汽车企业,在08年将会大踏步前进。因为在这一年中来自10家主要自主品牌厂商的19款新车,将向“合资阵地”发起全面反攻。其中以奇瑞为代表的企业在力争“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市场的同时,还将向“中高级”和跑车SUV领域进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