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安立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11-08-10 12:42:30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安立驾校拥有全新的教学车辆,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经得起考验的教学队伍,我校本着“团结进取,求实守信,积极开拓,争创先进”的办学工作方针,以培训合格驾驶员为最终目的,竭力为广大学习汽车驾驶技术的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我校全教职工欢迎各界朋友来我校学习汽车驾驶技术,并祝愿您学业有成,满意而归。

在我校报名后,学校通知参加法规培训,法规培训每周开班,即来即报,开设六日班。法培考试合格后,15个工作日后驾校通知学员开始参加训练。我校将为您办理计时手续,您拿到计时卡后即可持卡上车。学员可自选教练员和教练车。每天练车时间8:00----17:00。每天最多可预约6小时。学员在累计训练满 30个小时后参加桩考,小货训练满58小时,小客训练满58小时后,学员熟练掌握了汽车驾驶技术,参加路考。路考合格,即可领取正式驾驶证。

安立驾校

我安立驾校拥有全新的教学车辆,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经得起考验的教学队伍,我校本着“团结进取,求实守信,积极开拓,争创先进”的办学工作方针,以培训合格驾驶员为最终目的,竭力为广大学习汽车驾驶技术的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850元

C2富康全日班(周1-7)3050元

C1奥羚全日班(周1-7)2650元

C1桑塔纳贵宾班(周1-7)6000元

C1富康贵宾班(周1-7)6000元

C1富康平日班(周1-5)269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69454563 010-60881348

地址:顺义区后沙峪镇西泗上村 (近京顺车辆管理所东南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