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维特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11-08-10 12:42:29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京市顺义区维特汽车驾驶学校成立于1995年,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京顺车辆管理所西侧,从北四环望和桥出发,驱车京承高速,仅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维特驾校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有桑塔纳,富康,新型奥铃等多种车型共计百余辆教练车。数年来,维特驾校就以培养合格的驾驶员为己维特驾校任,力争做到让每位学员都满意,向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的优秀汽车驾驶人员。所取得的成绩不但赢得了广大学员的充份肯定,还曾多次被顺义区民政部门评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众多学员慕名而来。近年来,驾校更是凭借先进而规范的管理理念,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队伍,热情而充满朝气的服务体系,为学员营造了一个轻松舒适的学车环境,为枯燥的学车过程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维特驾校全体员工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课型选择

C1奥羚全日班(周1-7)2800元(优惠10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700元

C2富康全日班(周1-7)3800元(优惠80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51347674 010-64842313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京顺车辆管理所西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