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

时间:2011-08-10 13:11:37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京市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于1995年注册成立,目前拥有桑塔纳、桑塔纳新秀、富康(自动挡)、大客车等各种训练用车500余辆,教职员工800余人,累计培训合格驾驶员近十万人。2005年学校投资两亿余,巨资打造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新校区,这里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科目齐全,集训练、考试于一体,每年可实现正常培训、考核驾驶员50000余名。30万平方米的新校区,配备国际先进的教学、训练设施,真实模拟实际路况,仿真训练突发情况,让学员学到最实用的驾驶技术。东方时尚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善的配套服务、现代化的管理体制成为名副其实的星级驾校。东方时尚

十年来,东方时尚始终坚持把向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员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从而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学员的赞许与信赖,先后获得了“首都十佳驾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北京市星级驾校”、“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还以在驾校行业中率先向社会推出"五项承诺" 而享誉京城。

直接管理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的上级车管所是被公安部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机关基层单位”的京南车辆管理所,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您更能领略到他们的热情服务。

我们的突破

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自建校初就提出了一种学车新理念,我们完全摒弃了过去那种传统的师徒观念,东方时尚教练员与学员建立的是一种全新的朋友式的教学关系。让学员领略花园般的学习环境,感受酒店式的温馨服务更是我们的努力的方向,因为我们全体员工都有一种为每位学员服务的意识,并且这种服务意识贯穿着我们各个部门的工作。我们要求教练员清廉执教,最低标准是“不吸学员一支烟”,我们深知维护学员的利益就是维护我们学校自身的利益。

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致力于让更多的人掌握驾驶技术。尽管学员来自四面八方,接受能力也各不相同,但是东方时尚的教练员会根据每位学员的特点制订相应的教学计划,保证学员的训练圆满完成。

我们的追求

东方时尚驾校的追求是“让每位学员都满意”!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全优教学,并为您创造安全、舒适、优美、和谐的学习环境。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3300元

A1大客车全日班(周1-7)3500元

C1桑塔纳周末班(周6-7)3800元

C2富康周末班(周6-7)3800元

C1宝来贵宾班(周1-7)8250元

C2富康贵宾班(周1-7)8250元

C1宝来全日班(周1-7)4100元

C1宝来周末班(周6-7)4100元

C1桑塔纳晚班(周1-7)4000元

C1宝来晚班(周1-7)4300元

C1桑塔纳晚班(周1-7)4300元

C1桑塔纳外宾班(周1-7)8000元

C1桑塔纳贵宾班(周1-7)12000元

C1宝来外宾班(周1-5)8000元

C1富康外宾班(周1-5)8000元

C2富康外宾班(周1-7)12000元

C1宝来外宾班(周1-7)12000元

C2富康即约即时班(周1-7)3400元

C1宝来速成班(周1-7)4600元

C2宝来即约即时班(周1-7)3700元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

电话:0106122116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