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铂锐在北京上市预计18万

时间:2011-08-10 13:50:2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克莱斯勒铂锐闪耀上市会将于3月3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克莱斯勒铂锐是北京奔驰-戴克继300C之后生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同时也是北京奔驰-戴克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

目前,铂锐样车已运抵京城4S店并接受预订,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其原型车在北美市场售价约为12万~18万元。

铂锐分为2.0L舒适型、豪华型,2.4L 豪华型,2.7L豪华型三种排量四款车型,均搭载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从北京奔驰公布的配置单看,在同级车中铂锐配置较为丰富,全系车型标配6安全气囊、ABS、EBD、BAS、TCS、ESP等装备,但其搭载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稍显老旧。

在中级车市场,铂锐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蒙迪欧致胜、雅阁、君越等车型,北京奔驰为其确定的销售目标为2.4万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