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变合“伊”——试驾伊兰特Sports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现代伊兰特Sports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伊兰特Sports外观图片

一个人为了更好地适应环境需要改变,而一款车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样需要变化,北京现代深谙这一点,伊兰特Sports因此诞生。他性情更张扬,更崇尚运动,他的变化让生活更精彩。

三月的三亚依然热浪袭人,不仅是天气所致,更是伊兰特Sports带来的火辣激情所为。伊兰特Sports作为北京现代引进的韩国原版两厢伊兰特车型,有望在国内再次掀起伊兰特的辉煌。Sports在传承了三厢车型优秀基因的同时,增添了诸多时尚活力元素。并通过六个主要方面的变化,为我们诠释着何为“不断进取”,何为“勇于尝试”。

北京现代伊兰特Sports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伊兰特Sports外观图片

一变外观

的确,与已经遍布街头的三厢版伊兰特相比,两厢版伊兰特Sports有着更好的卖相。与普通的两厢车型相比,坡度很大的后备厢令伊兰特 Sports的侧面线条更加舒展,而非前者那般“紧凑”。配合以流线的尾翼设计,让其整体风格颇为动感,也难怪北京现代在为其定位时专门挑选了“运动”路线。这次试驾的伊兰特Sports侧面的四个车门窗框被漆成了黑色,使其与后面的三角窗融为一体,更美观,整体感也更强。为何要单举这一细节?因为这样的细节恰恰是国内一些小厂在引进车型时所忽视的。

二变内饰

伊兰特Sports保持着与三厢车型一样的简约内饰,但色彩却选择了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的黑色,没有不同色块纷乱的拼凑,也没有桃木装饰,更少有真皮包裹,但却对人很有亲和力。虽然伊兰特SPORTS崇尚运动,却没有在黑色内饰的基础上点缀什么“运动”装饰,这么做可能是因为现在越来越务实的消费者确实也很少被这些东西所吸引了。可以这么说,从方向盘中央银色的现代标识“H”,到全新的黑色内饰风格,伊兰特Sports车内的很多细节都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驾驶氛围和高标准的驾驶乐趣。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