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试驾:CITY锋范天下

时间:2008-12-28 18:22:06 来源:宁波车网 点击:0

23日晚,在万达广场,广州本田举办了隆重的锋范上市仪式,正式宣告新CITY 锋范登陆甬城。

今天,我们来到广州本田宁波中兴店,实拍并试驾了新CITY 锋范,以期为网友奉上第一手的试驾、评测信息。

进入展厅,印入眼帘的新一代CITY锋范让人觉得人耳目一新。呈箭头形状的车身,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比老款思迪大方了很多。其前脸银黑的百叶窗式进 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 行。整个车头的设计引入了Honda最新的风格元素,车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银黑色的进气格栅配上扁平设计的大灯,再加上前机器盖上两条硬朗的线条, 铸就了锋范动感的车头设计。

转身来到车身侧面,会发现锋范的腰线呈现一种前低后高的状态,车身线条也是如此,车身顶部的线条接近车尾的部分下滑很平顺,线条延伸到尾部有一个小小的翘 起,一个小的扰流设计,让高速行驶的时候气流带给车身更多的下压力,增加车身的稳定性。而且看上去,尾部犹如弓箭尾部的翎毛,同样呈现出一种动感的状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