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7L|南京名爵(MG)

时间:2009-07-17 00:34:52 来源:网络 点击:0

MG7L作为承担冲击公商务市场的主力产品,不仅拥有贵雅的造型设计,而且具有内在的卓越性能,它配备了2.5V6超大升功率全铝发动机与五速JACTO智能变速箱,使其乘坐舒适性、动力性和应对不同路面的平稳操控性得到全面加强。在配置方面,MG7L具备蓝牙通讯超强商务功能,八向电动智能调节座椅,并具有记忆和电动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英伦剧院式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可以看出MG7L完全契合公商务轿车尊贵大气、彰显身份的产品特征,同时也使MG7系列产品在这一市场区间的核心竞争力全面加强。MG7L将凭借尊贵、舒适、安全的显著特征,成为2007年公商务轿车市场的有力角逐者。

基本信息

型名称

名爵MG7L 2.5 旗舰版

销售状态

在销

车型厢式

三厢车

车身颜色

大不列颠绿、勋章银、古堡灰、骑士黑、玫瑰紫、皇家蓝、铂金

厂商指导价(万元)

30.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