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24小时门店遍及北京等24城市

时间:2011-08-23 09:18:51 来源:网络 点击:0

人们之所以选择租车这种新型出行方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源于租车的方便。租车出行,不仅可以随时租车,车型也可随时更新,车辆保养、年度检验等烦恼都可以省去,即使发生交通事故,租赁公司也能全力协助。但对于很多租车公司来说,租车优势中的“随时租车”一项并没有做得太到位,因为很多公司所言的“随时租车”,只是指预订车辆,而国内多数租车企业营业时间都在08:00-20:00,即便是机场门店营业时间也不超过24:00,所以在非营业时间中,就只能预订,而不能取还车辆,这多少有点削弱租车便捷的优势。

不过从7月20日起,这一问题已经得到了有效解决,消费者以后可以真正实现随时租车,因为国内最大的租车公司神州租车于这一天在全国首创了24小时门店取还车服务。如今,神州租车已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共24个城市开放了“24小时”租车服务,其余神州租车所在城市的“24小时服务”也将随后陆续开放。

24小时门店开通以后,一些乘晚点飞机、列车抵达目的地,希望夜间提车的商旅客人,都可以如愿租车,所以此项应急服务一经出台,广受商旅人士欢迎。这也是神州租车贴近大众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新出行方式的表现之一。除此之外,神州租车早前还向外界发布了新升级的“4 ANY”核心服务理念,即:Any One(18岁+驾照即可租车)、Any Time(超简手续+24小时租车服务)、Any Car(超过70款选择悉随尊便)、Any Where(全国超过300个网点+国际联网),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低门槛、全天候、多车型、广范围的一站式便捷租车服务。神州租车开放的全天候“24小时”租车服务,正是神州租车‘4 ANY’服务的重要体现。

一直以来,神州租车都以改善国人的出行方式为己任,不断开拓新市场、推出新服务,用实际行动完善汽车租赁服务体系,为国人打造便捷、安全、省钱的租车服务。24小时门店作为业内服务的创新之举,进一步强化了神州租车全国网络的服务优势,再次加速了神州租车服务升级的步伐,也为整个行业发展做出了榜样示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