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抵押贷款的方式和条件

时间:2012-08-22 22:55:30 来源:网络 点击:0

车辆属于质押的形式。需要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车辆购置税、养路费、保险单车辆的条件就是你车辆的状况。根据你车辆状况可以判断你车辆的贷款价值。办理北京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1、借款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全国范围内的合法车辆;

(2)、车主年龄在18—65岁;

(3)、有固定工作、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出厂日期在5年以内的非营运汽车

(5)、购置价在5万元以上(国产车、进口车均可);

(6)、车辆全款购买且未抵押。

2、车辆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

(1)车辆登记证

(2)车辆行驶证

(3)车主身份证

(4)车辆购置税发票贷款期限

3、贷款期限可以以天计算,也可以以月计算,最长不能超过半年

4、贷款金额:贷款金额根据车辆年限、车辆状况可以做到现有价值的80%——90%

5、贷款速度:手续齐全,最快半小时可得款。

6、贷款流程:

(1)只抵押车手续的贷款办理流程:看车手续——看车——家访——到车管所做汽车抵押登记——签订借款协议——放款, 当天拿钱, 这种贷款方式对客户来讲比较方便一些,毕竟车还是能自己用,但是利息会稍高于直接抵押车辆的利息,就看您如何选择了。

(2)汽车质押贷款,直接抵押车辆的贷款 手续会比较简单, 办理流程:看车手续——家访——签订借款协议——当时就放款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