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意大利男人竟自带美颜特效 让这家车企又“靓”了!

时间:2019-01-25 17:20:06 来源:网络 点击:0

现在的人有多爱美,看看大家拍照时候的姿势就知道了——恨不得打开所有的滤镜。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大家不仅喜欢自己好看,还对衣食住行的要求开始从基础实用,上升到漂亮美观的精神层面。

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就是广大品牌使命必达的。这不,连一向性能至上的汽车圈,也对“第一印象”加重砝码,在外观设计成为各家各车同台battle的时候,必须亮出拿得出手的实力。毕竟,长得好看在哪儿都能吃开嘛。

近期,法拉利原主设计师维尔纳·格鲁伯(Werner Gruber)“出走”旧主,转投赛麟汽车的消息成功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因为他本人就是一枚标准的意大利帅哥,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拼实力。他的作品更是路人皆知——法拉利旗下的La Ferrari、FXX-K、Portofino这几款美得不要不要的经典车型,就是出自维尔纳之手呢!

法拉利的自带美颜特效,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吧?而维尔纳的设计美得更有含金量呢。他曾得到过“红点设计奖”和“金罗盘奖”的官方盖章认证!(这让小编不禁想唱起: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如今,这位刚刚35岁就已经设计出了法拉利多款核心产品的设计师,明明可以继续大展身手的时候,却选择离开。加盟赛麟汽车,可不是随随便便的决定!

要知道,他的新东家赛麟汽车,可是由“世纪汽车大师”史蒂夫·赛麟(Steve Saleen)一手创建的世界顶级超跑品牌。过去36年里,光是荣获超跑制造商年度冠军就多达13次。赛麟旗下多款车型还出现在《钢铁侠》、《变形金刚》、《速度与激情》等四十多部好莱坞大片中。至于好莱坞的“选角”条件有多严苛,小编就不用多说了吧?绝对要求内外兼备!关键是(敲黑板),赛麟汽车在影片中的惊艳亮相,没有一次是自掏腰包的广告宣传呢!

现在大家算是明白了这位有颜又有才的设计师,到底是为什么偏偏选赛麟了吧?不就是英雄惜英雄嘛。维尔纳的加入,势必将让赛麟汽车的车型外观更上一层,而赛麟这个绝佳的平台也会让维尔纳大放异彩,联手创造出更多赏心悦目的佳作!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咱们中国消费者的钱包又得动一动咯。

--
--